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6 00:48:12| 人氣2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達文西密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達文西密碼
The Da Vinci Code

★劇情簡介☆

享譽國際的宗教符號學教授,
羅柏蘭登(湯姆漢克飾),
一晚接到電話,
通知他羅浮宮館長遭人謀殺,
只留下成串難以理解的符號跟線索。
蘭登隨即被法國刑事警察總局總部隊長伯居法舍列為頭號嫌疑犯,
為了洗刷冤屈,
藍登在警界密碼專家蘇菲納佛的幫助下,
一步步解開館長留下的符號,
竟發現一連串暗藏在達文西作品中驚人的秘密,
線索全指向一個秘密會社,
當中成員終其一生都在死守一個歷史真相,
長達兩千年之久……。

這對搭檔踏遍巴黎、倫敦、蘇格蘭,
為的就是渴望破解迷團,
解開這個會動搖人類根本的驚世秘密。

★感想感言☆

看完這部電影後,
真的很想知道它所描繪的是否是真實的東西,
如果是的話,
那我對耶穌的歷史燃燒起興趣了^^

根據我多方的研究,
這部電影的好看與否,
我認為是在於個人對這種宗教性質的話題是否感興趣,
我對這種話題燃起了不少興趣,
所以在我眼中,
它是部不可否認的好片。

雖然聽到滿多人說『書比電影好看』,
其實書跟電影所呈現的是不同的境界,
文字所呈現的,
電影往往無法拍攝到盡善盡美,
但相對的,
文字的東西只能靠想像畫面,
不過,
對於這種未知的領域,
卻也很難想像的出一個完整的畫面吧!
這部片雖然剪到很多書本的東西(這是當然~不然至少要4小時看的完吧)
我個人確認為『重點』都有出來了!
所以只要認真看,
就不太會有『看不懂』的情況產生了!(但有幾個地方交代的不是很清楚就對了)

看完後覺得有興趣的朋友們,
強烈建議去看原版書喔!
會從中了解到更多這方面的知識,
雖然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




台長: 小白
人氣(2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