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9 18:30:51|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麼惹=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鳴~到底怎麼了勒???

皮膚突然出現像蚊子咬腫起來,

而且東一塊西一塊,癢數人了啦~

本以為是蚊子咬,

結果~我想~是我誤會蚊子了哩.

這裡好了換那裡~咻咻咻變化萬千.

都快變猴子了哩~這裡抓抓那裡抓抓,

癢到頭皮發麻惹啦~
上網google一下,看來是過敏的樣子,

最後~最後~受不了啦.踏進了越南公司的醫務室.....

之前在柬埔寨,聽說公司醫務室的丫姨長的像女巫,

我倒是没企過.但~聽共….護士很恐怖.
没想到,到了越南居然得進醫務室=_="

超緊張的啦~走進醫務室看見二個丫姨,

呼~還好還好~

越南醫務室丫姨屬正常等級.
我指著手上癢及紅腫的地方,

丫姨甲:示意要我坐在他坐的板凳旁,

拿起一瓶藥膏就,咻咻咻的狂擦

邊擦還邊嘖嘖嘖@_@"........

賣各"嘖"丫啦,我災啦,

我幫忙擦,還被示意不用,

服務算很週到就對了,

但數其實我是很癢好不好~

順便抓一下咩~抓一下都不行呦~=_=
看唄~就知道偶有多癢多嚴重惹.

丫姨乙:在一旁也嘖嘖嘖,嘰哩瓜啦的講著我聽不懂的語言,

還拿了一顆藥給我,嘰哩咕嚕的說一堆,

我滿頭"?"外加奇癢無比的看著她.

最後丫姨乙說了一句中文"晚上"嘰哩咕嚕#@%&^@!

我問是不是晚上睡前吃,

她點點頭~~~,又嘰哩咕嚕的指本子,

要我在本子上簽名,

就算完成就醫手續啦~~~

然後丫姨甲乙面帶笑容,一臉"你痊癒了"可以走了~的表情,

目送我離開醫務室揑.

算相當有效率,不用五分鐘就完成就醫手續~

但是....晚上....我....到底...要不要....

吞下那顆藥勒~

過敏體質的瓶子....到底....該怎麼辦才好勒~~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碎碎唸中.....

台長: 水瓶咩咩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越南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過敏=_=
此分類上一篇:越南西寧省-高台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