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4 18:23:04|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手...快放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那天釣蝦….
發生了超經典的笑話&畫面….

我和老公正在討論著…似乎有蝦兒又上餌ing…
聽見好友V正說 “放手…快放手”…(客氣的口吻)
我們心想…這對夫妻怎麼回事…
都釣到了蝦..還在爭誰要來抓呀….
誰叫她們小倆口太會拌嘴…..^_^

結果她們開始呼叫我老公….”老大..救我..”
我和老公緩緩的轉身一看……..
哇咧………這是什麼情形呀…
小姐……..你的”放手…快放手”…會不會說得太温柔呀???
那隻蝦子正用牠的獒………不偏不倚….剛剛好的夾在你鮮嫩多汁的手背耶…
哇哈哈哈………..
好讚的畫面….
我和老公…和V的老婆….瞬間停格….
然後瘋狂大笑………….
都忘了要去幫V解決那….惱人的獒…

V…你好樣兒的一句 “放手…快放手”….
如果那隻蝦兒聽得懂…..
哈哈…一想到就狂笑不已...真的粉難停~~~

台長: 特葵滋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