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8 22:18:19|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到有電梯!! 嚇死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煩死了我還再傳照片拉]]




天阿今天九點多就放學了
在禮義廉恥 聊天聊天一直聊天”
後來跟洛蕙瘋去阿麥等窮二那群
吃完飯去鄭博家


真是的有夠大 拜託一下伯爵山莊欸”!!!!
好拉就去 嚇死人的大
一群低能小孩完躲貓貓玩得很開心
x)))
因為太大了 拜託一下我當鬼
總共十一個人我只找到四個欸!!!!!
欸”不過好玩 !!真的*

看那啥爛電影
明明封面就鬼片血腥片的樣子
結果根本就是搞笑片 爛死了= =”

後來就想說去窮二家
因為也只有我們這幾個知道他真正的生世haha

真是的夠大 五層樓
家裡竟然有電梯!!
:O
嚇死人的大 欸”有錢人真好=(
還友跳舞的一間房間欸 超酷!!
都是鏡子 然後那些男生開始跳舞
大家亂吼了 然後我們親愛的大明星”
蔡依林x)))親愛楊蕙安
開始來他超屌的”國標舞
搭起來超好笑 男生跟他一起跳國標舞欸xDDDD
哈哈

後來又在玩躲貓貓= =
真是太大了 我跟小豬當鬼
只找到兩個人= =

後來我跟小豬到窮二他妹房間找
挖賽!!
電腦更衣室大廁所兩張床
也太好了吧!!!!

好笑得來了
我到廁所找 看到馬桶竟然是感應的= =
有錢也不要這樣好不好?

重點來了
然後我救”摸”馬桶
竟然是熱的!! 我們兩個就一直摸
結果我禿然想到
就跟小豬說
欸 我們在摸他們的屁股欸..
跟他就一直亂尖叫 噁死了
!! 最機的是小豬他竟然我 ㄍㄡ三聲 臉!!!!!!!!!!!!!!
= =我無言

後來有一個人打給我說要來找我xDDD
我當然馬上飛奔回內湖摟=)
窮二鄭博你們家都很大很好玩 讚”

矮唷喂呀
好幸福唷 某人跟某人阿
他們抱抱了欸x)))

哈哈哈 小豬看到沒!!!!!
猜猜是誰阿 你認識=D

今天太棒了我愛!!

台長:   奕牛 ♥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