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2 17:34:46|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冷靜一陣子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突然 真的好突然 我或許是一下子沒辦法接受吧!

  我還以為是你們在跟我開玩笑  姐果好像不是這樣!!


  當初我聽到有點失望...說不出來的感覺

  當初為什不坦坦白白的告訴我? 

  為什麼到最後是別人來跟我說 ? 算了~如果這樣 我祝福你們

  希望你們可以長久走下去  我們還是當朋友

  
  這陣子發生很多事  所以我決定離開一陣子 

  這陣子或許不會去金鑽 我如果有回去因該都會在檳榔攤

  恩...如果你們有要去檳榔攤找我的 請要跟那邊的人打招呼在近來

  近來後請口氣好一點!   {謝謝合作}


  

  

  

  不了解自己在想什麼 不了解自己心在哪

     藉著離開來忘記所受的傷害 

                  

台長: ★【老鼠】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