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12-24 13:19:57| 人氣1,2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8。聖誕快樂。織品的暖意(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一到12月,把家裡的抱枕,全換上聖誕節限定的圖案,
整個氛圍,馬上就不一樣了呢!

上一次做聖誕節主題的家飾品已經過了5年,
今年我又做了幾個新的聖誕抱枕套,算是懶人的佈置法嗎?













嗯,我還是有花心思的,今年裝飾了進門可以見到的玄關,
也把燈串嘗試架起來,在天氣陰的下午,快到放學時間的時候,就把燈點上,
讓兒子一回家就可以感覺到家庭的溫暖?!

哈哈哈!同學們在路上抬頭望見,七嘴八舌地討論著:
「那是哪一家啊!怎麼還點燈」

兒子說:
「是我家啦!」





今年也久違的親手做了聖誕卡片,是正好幾個月前從書上得來的靈感。
雖然收到的人也沒有基本禮節,哎,這年代的人,
真的是如此忙碌嗎,
儘管通訊軟體如此便利,
但仍是無法給我一句:我收到你的卡片了,這樣的話語。

明年,真的完全一張也不寄了嗎。

對了,照片有的是白天拍的,有的是晚上拍的。

台長: 安妮塔
人氣(1,2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學校旁的89巷生活雜誌 |
此分類下一篇:用麥克筆畫春聯。豬事大吉
此分類上一篇:大花咸豐草。黃綠白的清爽美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