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6 13:36:34| 人氣5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誕老人進城了!!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是基督徒,但是每年到了十二月份總是會很興奮地,追逐著各個商店排列擺設的聖誕節商品。

每一次經過十二月的商店,總忍不住放慢腳步,欣賞那些繽紛亮麗的彩球雪花,一閃一閃的聖誕燈,紮著美麗緞帶及鮮豔的包裝紙的禮物堆,精心裝飾的聖誕樹,還有特別推出的聖誕商品等等,遇到有販售聖誕卡片的,便立刻被吸引。

對我來說,聖誕節是我的感恩節,因為一年又來到終了,一整年裡家人朋友陪伴我們度過許多不同的時光。

我最喜歡的聖誕節活動,就是挑喜歡的卡片,等到買得差不多,就拿起一張張的卡片,一面看著每張不同風格和圖案的卡片,一面想著哪一張卡片適合哪一個朋友,決定之後就先把各個信封寫好以免忘記分配好的名單,等到時間接近時我便開始寫卡片。而今年因為當了全職媽媽,免不了必須揹小孩逛街,孩子總是好奇地也要伸手拿取架子上的商品,爲了避免釀成災情,我總是將第一張挑好的卡片給他拿,於是我也能安然度過 Shopping時間,不過還是有後遺症的,就是那些卡片不免多增添的兒子的祝福,也就是變得有點破破爛爛,彎彎折折。

 

自從前年完成了我的雪人手提袋,每到冬天就一定會帶它一同上街,讓自己也變成十二月的聖誕街景的一部分,想到這兒,心情就變得愉快,腳步也跟著輕快起來啊,住在樓下房間的室友,最近也都穿著紅白相間的毛衣出門,看來,也是有和我同樣想法的人哪。

台長: 安妮塔
人氣(5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441巷屋頂上的生活雜誌 |
此分類下一篇:聖誕老人進城了!!(2)
此分類上一篇:花布風景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