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4 18:31:30| 人氣4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能忘記也不能付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腳邊的垃圾桶裡,衛生紙上還殘留著纏綿過後的味道,
他已經離開,而我腦中還在思考著不能忘記還是不能付出,哪一種掙扎比較令人痛苦。
昨夜的我不專心享受這件事的記憶始終困擾著我。



我身上這男人努力的擺動著腰,然而,儘管我很自然的出聲叫喊,腦中卻很清楚的意識到自己正在思考,我想著我沒有以前的那種熱切,雖然他還是以前那個男人,是這幾年來始終還在我心上的男人。
儘管分手後的時間過了四年多,我總還是常常想起他,我根本就無法忘記,也不想要忘記。
就在那天,我們又開始連絡,又再度見面,又像以前一樣,任何關於我倆關係的事總是沒有人去討論。
不同的是,過去僅管討論也無濟於現狀,我還是無怨無悔的付出。
而現在,我擔心開口討論仍然無濟於事,而因為不想讓自己又痛苦ㄧ次所以決定在情況未明之前不能付出。

因為不能忘記所以不能抗拒慾望,
而不能付出所以不能投入其中。
身體和心靈是分不開的感覺,
而不能忘記與不能付出的感覺,哪一種比較令人痛苦呢。






我想我,會不會只是懦弱罷了!

台長: 安妮塔
人氣(4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是你愛是我 |
此分類下一篇:最好的時光
此分類上一篇:A love letter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