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30 23:00:38| 人氣3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人的聖誕 流水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二月二十四日 天氣晴
放了自己一天假的我 睡到十點多才醒
走出門過橋 去吃早餐
飽足之後 往小學的方向前進 來到了坐落在嘈雜市場邊的圖書館
我常常覺得這座市圖分館 存在一種大隱隱於市的修道精神
我借了一部喜劇片 和幾本書 就回家了
下午的時間 當然是看甫借回的片子囉
正當我哈哈大笑 渾然忘我之際 突然接到一通陌生號碼的來電
對方告訴我~
郭小姐嗎 我這裡是宅急便 您有一個淡水八里的包裹 將於兩分鐘後到達
我狐疑地簽收下紙袋 拆開這意外的”聖誕禮物”
開心的看見袋子裡的卡片 和一雙可愛紅手套
真的是聖誕禮物ㄟ
傍晚提前吃了晚餐 洗過澡 穿上了打摺的裙子和高靴子
在starbucks裡 點了一杯咖啡 讀著早上借的書
將近十點鐘 帶著滿足的心情回家睡覺

十二月二十五日
上班+加班
我一共上了十個小時的班
疲累的回家之後 給自己開了一罐Smiroff 配上小林煎餅

假期結束囉

台長: 安妮塔
人氣(3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家家有本經 |
此分類下一篇:2005年的最後一夜
此分類上一篇:洗衣機的野餐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