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9 23:17:06|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會一直地,喜歡著一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街上,啪搭啪搭地踏著輕快的腳步,
在心底,有著不為人知的小小心情,
在腦海框框,我看到他,
就只是這樣,想念著這個人。

我突然覺得,遠距離也不完全都是不好的,
有一種淡淡的幸福,
有一份微微的想念,
如果最後還是會走在一起,
那這樣遠遠的,堅定的,放在心頭上的關心,
那麼即使孤單也是一種甜蜜。

我這樣默默地,想念著一個很遙遠的人,
而他在我的想像力裡頭喜歡著我,
而我又創造自以為是地我喜歡他
(因為我總是只因對方人好又單身就會喜歡那個人)
雖然這是個很愚蠢的行為,
但是如果我因為這樣而感到快樂,
那也沒什麼不好。

雖然,
這只是我的想像力所創造的幸福。
但是我喜歡這種,遠遠地,在心底,一直,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我還是,只喜歡在幻想裡,談自己想要的戀愛,
而放棄了,在真實世界中,談戀愛的機會。

如果王子和公主的童話故事在”幸福快樂在一起之後”就沒下文好說的話,
那麼我也只需要,一直停留在”在一起”的想像就好,
又何必真的去談戀愛。

台長: 安妮塔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