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30 21:04:34|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誕節(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臨時動議要弄活動

策劃人:蜜蜂(同學).小胖(同學).我.瀅安(同學).仲(同學)

11/24聖誕節快到ㄌ

我們幾ㄍ小鬼頭居然在火車上擠出ㄌ很變態ㄉ點子

就是-喝混種果汁(有檸檬汁.可樂.波蜜果菜汁.綠茶.仙草露<被小胖偷喝掉ㄌ>)

11/25當天一早蜜蜂就開始貼東貼西的佈置起來

我呢!幫忙弄東西

小胖!幫忙做籤

瀅安!(忘記幹麻ㄌ)

仲!(同上)

第1節章魚哥(搞笑物理老師)的課

先給老師上課

第2節...開始亂阿 XD

章魚哥有喝果汁(味道應該不怎麼好)

全班輪流抽籤有幾ㄍ幸運兒抽到喝果汁 XD

有一杯被我弄到很大杯= ="

結果抽到ㄉ那ㄍ同學還真ㄉ整杯喝掉(真佩服)

中午"蒼蠅"(同學)在喊肚子痛

我:你有喝到果ㄓㄛ?

蒼蠅:恩..害我肚子好痛

我:哈哈!要ㄅ要ㄑ保健室

蒼蠅:晚點在看看

後來"蒼蠅"也沒ㄑ= ="

ㄅ知道在堅持什ㄇ

對ㄌ!國文課有玩終極密碼

猜到ㄉ被罰整排化妝= ="

我被"憂鬱男"(同學)拿亮粉亂塗ㄉ整ㄍ臉都是= ="

還被"失憶安"(同學)架住= ="

整ㄍ很無言

後來換我們這排畫別人

"FG"被劃ㄉ超好笑ㄉ

"老大"(同學)被我畫銀色ㄉ鬍鬚 XD

玩到最後只有2牌沒被劃

真佩服>"<

ㄅ過下午就無聊多ㄌ

ㄅ知道算有趣ㄉ聖誕節還是無聊ㄉ~"~

台長: 原味蘇打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校ㄉ生活¢普通 |
此分類下一篇:好久不見 & 近日
此分類上一篇:段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