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8 12:35:03|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課中,因該沒人在外的走廊卻傳來驚訝的聲音「你‧‧‧你怎麼!」他怎麼會在這!? 這一定是幻覺!‧‧‧

「妳還哭的真久耶,從下課哭到上課5分鐘,要不是我聽到哭聲我說不定還在外面找人,呵呵」他笑笑的跟我說著,不過‧‧‧這不是重點!

「你‧‧‧你怎麼在這?」我小心翼翼的問

「我有什麼辦法啊!才跟妳說個幾句話妳就哭著跑了出來!害我被全班誤會是我欺負妳哩!」他半生氣的跟我說

「那‧‧‧那是因為!因為‧‧‧」其實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該怎麼跟他說阿

「算了 不想說也沒關西啦,不過妳得幫我跟全班解釋,我可沒欺負妳喔!畢竟一個男生欺負女生是很容易被看不起的~」

「我‧‧‧知道了」他為什麼要用跟「他」一樣的口氣跟我說話‧‧‧

我不要!我不要!頭好痛!誰來救救我!當我手扶著頭時‧‧‧我摸到了‧‧眼淚?為什麼?我又流淚了?

「ㄟ‧‧‧妳怎麼又哭啦」不要關心我!拜‧‧‧託‧‧‧ 眼前突然一片黑暗,接著就傳出了物體撞到地板的聲音

「ㄟ!妳還好吧!醒醒啊!喂!」這是我在昏倒前聽到的聲音

好刺鼻,這是‧‧‧藥水的味道嗎?我緩緩的張開眼睛,這裡‧‧‧好白,是天堂嗎?好像有人在旁邊

「ㄟ!妳還好吧?妳可終於醒了」他!他怎麼在這?這裡‧‧‧是保健室?

我撐起身子想說幾句話,但卻又沒力的躺了下去

「妳暫時就先躺著別動吧,護士阿姨說你營養不良又常常晚睡,妳也真會惹麻煩耶,一下搞那套一下搞這套,累死我了」我聽了他說的話‧‧‧我又哭了

「對‧‧‧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這樣的!真的很抱歉!」我把棉被拉長,確定它有把我蓋住才跟他說,要是他又看到我哭一定會很煩惱

「妳幹麻把棉被蓋那麼高啊?會中暑啦!快拉下來」他開始跟我搶棉被

「不‧‧‧不要拉啦!放手啦!」我只能拼命的拉著了‧‧‧

「水神同學~原來你不是跟郁恩同學一起翹課,而是私奔阿~」她,好面熟喔

啊!是惠琪班長!還‧‧‧還有好多同學‧‧‧來看我嗎?不可能吧‧‧‧

等等‧‧‧班長剛剛說?私奔!?我跟他私奔!?

這是我們倒是很有默契的一起說了一句話只不過有點不同

「班長(惠琪)!妳別亂講!」我是害羞的說,而他是有點氣憤有點害羞

這時班長轉身跟後面的《小跟班》說「看吧!我就知道他們有一腿!!」

台長: ~♥雷♥~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
此分類上一篇:天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