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28 02:46:45|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不公平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公平!你在這場愛情遊戲中刻意隱暪比賽規則。
在起跑點上,你以看似誠實的心做成絲綢矇敝我的雙眼。
並軟言細語的在耳邊告訴我,奮力衝!你一定可以到達目的。

不公平!這場比賽中,主辦單位、評審、裁判,甚至戰利品都是
你一手佈局。

不公平!你沒有告訴我路程中的層層阻礙都是你放下的伏兵,
而我卻以為跳過這些障礙,我就能贏。

直到我精疲力盡,自以為快到達終點,而勝利的舉起雙手時,
卻聽到有個不熟悉的聲音呼喚我的名字,叫我拆下矇眼的絲巾
並在我面前炫耀似的摟著你。

我才發現,原來已有個內定的第一名。

於是,我慢下了腳步,試著釐清自己的處境。
試著告訴自己,縱然不甘心,也要放寬心。
我並不是棄權,只是覺得沒有必要在這場遊戲中繼續浪費心力。

持著最後一絲勇氣,提起運動家的精神,
輕輕地祝福你的比賽有個完美結局。
退出場外的我,也慢慢調整心境及情緒。

而現在,我坐在觀眾席裏,看著其他無知拼命的選手,
埋頭努力的爭取你心中"虛擬"的第二名。

微笑的我,如此雲淡風輕,

我在想...是否該給她們同情的鼓勵?




      了然於心.米米喵

台長: Naive_AC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