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22 13:49:53|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玩頭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剛剛買了一隻夾直頭髮的工具。長的跟離子夾很像,功能也幾乎一樣。為什麼想買?呵呵..就是希望畢業典禮那天可以美美的出席囉。

其實,我昨天就跟妹妹跑到Meijer想買了。可是,我卻做了一個連自己都不想承認的笨事......我忘了戴錢包。而且還是到了收銀台前準備付錢的時候在發現的。最後,只好跟收銀員傻笑,還好,她只是看著我呵呵呵的笑著,並沒有因為我的愚蠢而板起臉。lucky~~~

今天,從電視台回來後就一直魂不守舍。逛網路、吃東西,遲遲不肯面對星期四的考試。又想自殺了吧。最後,我竟索性玩起了剛剛買的直髮夾,高興的玩了起來。

東西買來就要試一下啊,壞了或不合用才能拿去換。我是這樣安慰自己的。但是很明顯的,這明明就是不想讀書的拖詞。我竟然連找一個比較合理的藉口的力氣都不願易花。真是怠惰的極限啊!

我嘗試地把頭髮一搓一搓的用夾子夾直。其實,這不是個輕鬆的工作。手很痠,倒還滿累的。此時,我開始對美髮店裡以離子夾為謀生器具的小妹們感到一陣的肅然起敬,真是太厲害了!!

夾頭髮的遊戲,果不其然,我又是一下子就玩膩了,草草把頭髮整頓完成,噴上護髮噴霧,我對此次的產品試用提出了結論:夾子沒壞,可正常使用!

不過,在照鏡子的同時,我竟然得到意外的收穫:哇~我頭髮竟然這麼長了啊。這大概是我有史以來最長的紀錄。呵呵...好興奮喔。為什麼興奮?嗯......可能是考前不知死活的無聊心情吧。苦笑中......。

台長: april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