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13 08:22:23|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誰來解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是最近難得的無聊之日。已經很久沒有感受到這樣的痛快的無聊,我竟然從下午6點開始,一直與不同的朋友傳訊息。現在,這已經是11點22分了!誰來解解我無聊的圍?
Lab不開,我積了幾天的短片剪接絲毫沒有進展。不想洗碗,這每天每天routine的工作,真是煩人。洗澡,我永遠可以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解決。報告,還是明天再想吧!這剩下的;多餘的;空洞的;無事可作的一個evening,我就在電腦前廝混了無數個鐘頭。
我也不想的,只是就是無法提起勁,一種沒有邊境的;傳染病似的;揮之不去的;漫無目的的……怠惰感。我真是一個不努力的學生!
是早上發下來考得太好的考卷作祟;是空空如也的荷包阻擋了我;還是吃的太飽的晚餐讓我一坐不起;或是幾天都沒響過的手機使我失去了玩性。總之,一切都不對。只有這種什麼都不想作的詭異心情,交織成一晚的網頁瀏覽記。
要先謝謝英倫松松的拔刀相助,五小時的時差讓我的好友名單不至於在最孤單的時候變成零。緊接著是遠在台灣,奮力工作的天任,像接力似的在九點之後一間扛起與我言不及義;好行小慧的交流。語言不通但絲毫不減相互吐槽功力的Sitthi,you are always the one who surpports me with those easy but funny conversations.瑜莉在醫院工作之餘短暫的插花,也使我的怠惰心情增色不少。一晚,謝謝眾人的幫助,我終於捱到了去睡覺不會被人笑的時間。哈哈!這是我對於自己的嘲笑!
無聊時分,無人解圍,感謝科技,跨海支援!

(Lansing舊作 2002-10-25 11:52:24 )

台長: april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