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4 01:33:29|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朱馬麻與我的頂尖對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附上今天吃的樂子墨西哥捲餅
裡面夾的是青椒與紅椒,不是紅蘿蔔,害怕的人不用緊張
餅皮是軟的,配著吃恰到好處,莎莎醬很蕃茄單吃也ok

星期三早上

朱媽慵懶斜躺在床上,
我在找衣服穿。

朱媽說話了:你是女生,怎麼不穿裙子
樂:我哪有不穿,是沒裙子穿

朱媽:你哪沒有裙子!(親手縫製的一件連身裙出現)
樂:穿就穿哪

隨即穿上內搭褲

朱媽:你穿裙子就穿裙子,穿那幹麻?要把裙子放長嗎?
樂:不要!只是我不敢單穿裙子
朱媽:你是女生~為什麼不敢單穿裙子?

朱媽的激將法只成功一半,我穿上裙子但沒脫下內搭褲,
round1 平手

最近很愛早上的時候,我媽斜躺在床上跟我聊天
不過我想向她請教一下,不會閃到腰的方法......
今天的話題就是

我在量體重,又唉聲歎氣了一番

朱媽:你不要因為減肥就不吃東西喔!
樂:放心啦!你女兒不會做這種事,我最愛吃東西了

朱媽:是嗎?那你幾公斤
樂:xx公斤

朱媽:(噗嗤),不過還是比我瘦欸
樂:嘖!


欠太多稿件,不過熬夜趕稿的壞處就是,
我現在開了一包餅乾,一邊喝飲料,一邊吃東西,
月半月半月半月半月半月半

台長: 阿樂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豬家 |
此分類下一篇:乾唄!乾杯!
此分類上一篇:黃曉明也不過如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