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1 23:11:08|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慶祝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朋友和我慶祝生日,我真的很開心呀!原以為只有3位好友會出現,想不到另外2位好友都到來,真的是意想不到。而且還收了不少禮物呢!真的想找著她們起舞呢!(當時在銅鑼灣大街,我只是很淑女的打聲招呼及道謝,其實心裡開心得很呢!哈~~)

我們之後去了CEO唱K,那裡真的很大,還有獨立的洗手間,很方便。很久沒唱K,都快半年了。我喜歡和她們唱K,因為和她們一起可以不用太顧及儀態麻,可以盡情點。不過只限我和katy,載歌載舞。其他的都不太像我們那樣傻,不過我相信遲些日子cherry也可以像我們一樣呢!哈~哈~不過我喜歡和katy一起唱歌跳舞,因為只有她在,我才能這樣喔!emily還帶了數碼相機來,我們影了很多相,嗯~原來我相當有攝影的天份呢!不說你不知吧!怪不得以前katy時常找我一起去照相啦!她真有眼光呢!呵~呵~我拿著相機走全場呀!希望可以快些有相看便好了,很期待啊!

雖然昨天的聚會短暫,但我真的感到十分高興,真的很多謝你們啊!想不到大家離校己有一段日子,各有各的工作,但仍然可以保持這般的感情,實是很難得,這才是令人開心的啊!很懷念在校的日子!希望每年的生日都可以和她們一起過便好了。

amanda太過份啦!這個富婆竟然去了韓國慶祝生日,扔下我們,怪不得我們在她的生日找不到她啦!katy~我們都要努力!我們下一站是要去澳洲呀!哈~哈~

台長: 佩霖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