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7 00:57:55|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近期很想去尖沙咀,因為掛念,依著想念的心情,所以今天去了。

以前我時常出現的地方,現在是這麼的陌生。曾踏足過的地方,也是一樣的陌生。

原來尖沙咀的夜是這樣的熱鬧,是年青人的夜天地,總覺得與它有種隔膜、不協調的感覺。

是的,現在我才發現我與它是兩個世界的。或許我曾努力的、嘗試的去認識它,但終究並不屬於我的地方。任憑我怎樣努力把自己融入,但只是徒勞無功。

是的,想融入它,看清楚它,不過清楚又如何...

就算勉強的了解清楚,知道事情的真相,那又如何?

喜歡也吧,不喜歡也吧,結局也不會有任何的改寫,或許只有一臉的無奈及失落。

因為...我不會為它改變什麼,而它也不會為我改變。現實中的我也只有....放棄!因為我不存在,它仍舊是精彩、繁榮的。

是的,心境的變老,或許是心情的衰老,或許我己不再年青了…

(那裡有很多穿小背心的少女,很養眼喔!^_^)

台長: 佩霖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