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3 14:06:23|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輕飄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工後,與喜喜到祟光吃小丸子,原本不是約好的,因為見她放假也回圖書館,真是無聊極了,而又知道她近日的不開心,所以想開解她,便相約去吃小丸子呢!

開始的原意真的只是吃吃東西,談談天,吃完便回家的了。買完小丸子後大家也想喝點什麼,便決定試試新出的日本果汁,它有蜜桃及檸檬兩種味,有四個巴仙酒精,它說並無酒的苦澀味,我們各試一種,我們吃著、喝著、笑著…不知不覺間便到八時。

而我也由納悶變得越來越興奮,很輕鬆,感覺就是有點暈,視野開始朦朧,說話不能自己,只會笑著笑著。而我也看見喜喜的臉兒紅紅的,像紅蘋果般,很是可愛。

之後我們‥便各自回家。哈~真得很有趣,因為我是乘坐地下鐵回家的,但我不知為的坐了往柴灣方向的列車,在車廂內不知不覺的睡著了,醒來的時候,一切關於剛才的記憶都變的很模糊。依稀記得喜喜的男友打電話來問了些什麼的。不記得。只覺頭痛。

但…返工時,同事們都關心的問我道:你有心事麼?唉~連同事也知道了。有心事的不是我呀,只是不知那種酒是那麼的烈吧!

不過喝醉的感覺很是好﹐不信你可以試試。愛上了喝醉的感覺,暈暈的,麻醉的沒有氣力去思考。原來酒可以給我安睡,治療我的失眠。TAKARA真的很正呀,有機會買回家自己再喝好了。真是很有趣的一天呢!

台長: 佩霖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