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0 13:17:46|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賞賜數萬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接手包書組長己有一個月了,之前出書的數量不到標準。這也沒辦法,因為我做書的時間真的少得可憐,我也曾向上司要求給多點鐘,現在就是看看他的決定了。其實我出不到足夠的新書,他要負的責任比我還要多,真不明他是怎思考的呢!或許他真的想我像之前的包書組長般,不照更表,而把所有的時間給了他吧!我才不會,他想也別想呀!唉‥真是"同人唔同命"。聽說他七月中又會去旅行,我也想去呀!那麼,新書的所有事項不是又全部都由我負責了嗎?真是灰的呢‥做又比別人做得多,人工就是有減無增過。

近幾天,有幾個學生暑假工來幫忙,出新書及基本法剪報的數量比以前多了很多,我實是忙得很呢!但現在又有一個問題存在,學生暑假工做的全是輕巧的而簡單的書本,以他們現在的進度來看,而這些書總有一天給做完了。而要給他們有難度的書本,教他們不是問題,最怕的是他們要時間去訓練呢!到那時真的不知如何是好了。做得好的話,那就好‥反之,我便麻煩了,因為我要拾他們手尾。包書組長真的要好好的人際關係,否則誰會幫你呀!唉‥但不見得我有這個,真是難題一個!

不過,看看出書的數目,不其然有點滿足感,我要努力呀!真的很想在此多謝同事們的幫忙啊!尤其是stephen同crystal,他們真是好朋友及好臣子,家國有這樣的子民是本國的福!在此賞賜數萬個國幣給他們好了。不用多謝我喔!嘿‥嘿‥^_~

台長: 佩霖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