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6 01:45:46|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特發奇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因為心情不太好,真的不想對客,幸好的是今天的更表是不用對客的,否則可能我己無心情,無耐心地服務他們,雖然我是很專業的。哈~~

在書庫時,與一位同事談及到結婚,因為他們是在這裡開始戀情的。我特發奇想‥我希望我可以在這裡舉行婚禮,感受各人的祝福及喜悅!原來我的同事也有這個想法,或許每個在這工作的同事也有同樣的想法,但我相信能實現這夢想的機會是很微的呢!

在這金碧輝煌的裝修,一望無際的海境,清晰明亮的落地玻璃,再加添濃厚的文化氣息,再放多多令人心跳的回憶,合成濃濃的愛意。在眾來賓的熱烈歡呼聲中,得到各人深深的祝福,如果能在這裡尋找到他們的真愛,又能在這結束其愛情的長跑,我相信是非常令人難忘的事,更是一大盛事呢﹗

我期待真的有這一天的來臨呢!帶領做這件事的人不知會不會是我呢!慢慢等待喔!^_~

台長: 佩霖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