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2 15:50:01|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去了黑沙海灘為洪少慶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六去了黑沙海灘辦烤肉晚會為洪少提早慶祝生日...24歲了...

唉...老了老了...我也快生日了...生日是開心...可是時間也太快了吧

不是少年了...已經變了青年了...眨一眨眼...很快就會是中年了...

那天上午去了澳門航空面試空姐...想不到電視台來拍攝...我上鏡了...

本來想要單獨訪問我...但我怕老闆看到...所以拒絕了...

不過他們還是在我面試的時候拍攝了...還有一直拍我的大頭....真的...

如果選上了...就可以常常去台灣了~想到就開心....^^

回來澳門變胖了...最近在努力減肥...已經減了兩公斤了...我要再瘦多三四公斤....

因為夏天要來了...要穿泳衣...一定要瘦...不然會嚇死人...

還有澳門的女生不是瘦...她們都是營養不良...真的皮包骨...

另外...我要變回長頭髮...雖然大家都說我短頭髮比較好看...比較適合我

但我發現長頭髮的我拍照起來會比短頭髮好看...

看本人的話...是短頭髮比長頭髮好看了....

所以呢...我還是決定拍照的我...變好看好了...哈~~

用"立刻拍"拍的...拍得不錯呀~我也想買一台...哈

 

ps:今天是洪少的正日...生日快樂囉!~~~

台長: apple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