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4-02 23:51:23| 人氣4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生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有總奇怪的感覺

感覺異性緣變好了嗎?!
(我也不知道,也或許是我想太多了吧~)
最近在半年內在網路上認識了兩個男生
第一個認識的男生是在網路聊天室的男生
大我將近二十幾歲的男生
雖然沒碰過面~但他給我的感覺是個成熟
又有點囉嗦喜歡講道理的人
 
那時在聊天跟他聊天時覺得他是個有趣的人
當天晚上跟他聊得很愉快但也沒想過跟他交朋友
不過他還是留了他的line ID給我
我還是加了他的line跟他聊了一會
但隔天我一如往常地跟他聊
只不過我態度便很冷淡~愛理不理的感覺
或許他感覺到了~之後的幾天裡~
漸漸地不再傳續息給我了~
我當然的鬆了一口氣~
只是沒想到他隔了好一陣子又傳個一個貼圖給我
我不以為意的以為他傳錯人
所以我也回傳了他一個貼圖~但他只是已讀不回~
後來我想了想~或許他只是測試我是不是封鎖他了~
在那之後我也沒理他到現在也沒再聯絡~
 
 
第二個是我最近在我批發群組認識的一個男生
我跟他年紀其實差不多
但他應該以為我只是小妹妹
他外表是長的還蠻帥的
他的個性我的感覺他是喜歡撩妹~
喜歡開玩笑~卻有總寂寞的感覺~
那種感覺就像是
白天總是很開朗的跟你聊著天
到了夜晚夜深人靜時卻獨自寂寞感傷
白天的開心是假的~夜晚的寂寞感傷才是真的
 
雖然他在群組上說過要約人就要真的約出來碰面
才有誠意但跟他出去約碰面的時間裡
我真心覺得他其實也沒多有誠意
感覺是有點隨便吧~
 
大概在幾個禮拜前的某天~
我做了一些手工餅乾做完後~
想坐下來看一下手機訊息~
剛好在群組裡有人在討論聊著做晚餐的事吧~
(或是是別的事~我有點忘了)
或許是剛好搭上話題~
我就回說我那天有做餅乾~
而他~就是那時回應我的其中一個人
看他說喜歡吃手工餅乾我也就答應給他了~
但卻不見他加我line而變成我主動加他了~
第一次約卻因為我沒開line電話就沒約成了~
第二次約總算是約成功~
但搞笑的是~因為我沒說清楚他也誤會結果走錯捷運站~
他應該以為我在整他吧~
(其實我沒有故意整他啦~)
中間雖然浪費了點時間但也碰面了
後來把餅乾給他後也是匆匆吃了午飯
(他說要請我吃午餐)
吃完午餐後就各自分開了~
整個讓我感覺好像是為了跟誰交代
才跟我碰面的~只能說是無言阿~
其實認識他甚至是跟他碰面
真是讓我覺得很意外~
平常的我並不會跟才認識幾天的網友見面
因為他~讓我改變我原來堅持的原則
真的很意外啊~~~~~

後來我回家後也是有私下傳訊息給他
但感覺他也是愛理不理、愛回不回的
就很冷淡~不知道是我多心還是太敏感了點
也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他在群組和其他人聊天
我就是受不了~他的態度
之後隔天(也就是今天)我就退群組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看不慣他的態度
還是對他有動心
可是他並不是我喜歡的類型阿~
(除了長了帥了點外)
真希望不是我想的那樣~
我想我真的需要冷靜一下囉~

台長: 靜夜星空
人氣(49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其他 |
此分類上一篇:3年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