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7 13:40:50 |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考駕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在昨天~我去考了機車的駕照~
雖然只是考輕型的~但考上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開心的心情~開心的想告訴身邊的每個朋友~

要不是因為工作都需要有機車駕照~
不然我到現在都不會想要考機車駕照呢~

只是~我覺得現在考是考上了~
但我根本不會騎車~好像也沒用吧!呵呵

不過也因為昨天~也讓我徹底的檢查視力~
因為~昨天早上體檢時視力一直沒辦法通過~
在監理所附近也找了好久的眼鏡行~
檢查的結果卻是我度數加深又有閃光~
難怪這陣子每次戴我之前買的隱形眼鏡時都有雙重影像~

不過好家在~考駕照都順利完成了~也考上了~也真的很高興

台長: 靜夜星空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其他 |
此分類下一篇:怎會這樣?!
此分類上一篇:沒安全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