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4 13:27:24 |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這門學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這幾天一直在想前男友(鈞)~
其實跟他分了~一兩年了~現在也是朋友~
可是~還是對他有種奇怪的感覺~
總覺得我還是喜歡他~
也許有人說~我是跟男朋友分手後~
才會對前男友產生這種感覺~

其實~我覺得並不是耶!
這種感覺~我覺得~從分手到現在~一直都是存在的~
是種喜歡的感覺~只是現在跟我男朋友分手了~
感覺~或許~~~更是強烈吧~

尤其~在那晚~跟他在旅館裡~睡在一起~

唉~從以前跟他分手到現在~
跟他的關係還是一樣曖昧不明~
不知道他會不會這麼覺得~
認識他這麼久了從來不知道他心裡到底在想什麼~

前幾天~本來傳訊想問他說什麼時候可以陪我去買手錶~
可是他卻回我說~我什麼時候不回家~
後來~我又回說~為什麼一定要我不回家他才會陪我去買~
後來他又回說陪他~之後我又回他說一定要我陪他嗎?
後來他又回說讓他一個人靜靜~
我到底是說錯什麼了~唉

或許~他真的只想找個人陪他吧!(我猜的)

從以前分手到現在~真的很想很想問他一些問題~
只是現在這個時後我該不該問呢?!
害我最近也不敢再傳訊給他了~

我只知道~現在的我~只想為我的工作著想~
不應該在想些其他~有的沒的吧~
雖然~說是這麼說沒錯~但我還是沒有辦法不去想~唉

有時候覺得~愛情這門學問~真的是很難懂~
有時候真的希望我是個同性戀或是個沒感覺的植物人吧!
或許~就不會這麼痛苦了~

我想~我真的該清醒了吧!

台長: 靜夜星空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感情 |
此分類下一篇:手錶與項鍊
此分類上一篇:我會一直把他當我男友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