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3 20:43:08|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日记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我所面对的挑战越来越难了,我也应该要去适应一下这种环境,还要开开我的眼界,我觉的我在某方面的知识有一点浮浅。我要学习如何勇敢的去面对而不是逃避,逃避不是办法。我必须要学习如何便的坚强而且知难而进,而不是知难而退。最近,我一直都没有灵感,灵感好像消失了似的,捉不住,找不到,第一次,遇到瓶颈,很可悲,我必须要每一次都要有主意或灵感,要很容易的得到或想得到一些事情。但是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非常得难。
我好想改,但是就是力不从心就是无法做得到。每一件事情对我来说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或许是我小时候所造成的吧!如果我小时候,什么东西都有学的话,就不会有现在的我啦!今天好像又回到以前那种中学假期的感觉,不是说有很多事情做,那种感觉真好,不用为自己的功课忙或者烦恼。我有电想念以前在中学读书的时候,不是烦很多事情,虽然有很多不开心的事,但是也有许多我值得去记念的事;比如:每一次班上上课时,有一些趣味的事,就好想我的同班同学会在听课到一班时,会嗑睡,过后就睡着了。又或者,我和我的朋友会在老师不在时,我的朋友会来我的教室找我聊天或者我会到她们的教室聊天或看杂志的。
好像是昨天发生的一样,很怀念,不过就是不想看到我所不想看的人,是我所讨厌的人,这个人是我的损友。说这个人就浪费了我的口水,我并不是想讨厌她,但是她的一举一动都惹我想打她后骂她,但是打她有用吗? 这种乱传人家不是的人不值的我去说,不认识她更加好。说起她就生气......! 我也学习到一个教训,就是别轻易相信别人。我就是太相信别人才会这样,我在网络上认识到一个人,开始时,我们很善于聊天,但是他原来跟我的那为朋友一样是骗我的,我过后非常伤心,但是不经一事,不长一知。这是非常好的教训吧! 我也在别人身上学到东西,就是要学会分享;我发觉到分享的好处,可以跟朋友一起分享吃的、知识上的、自己的喜怒哀乐等,或许你和你的朋友分担你的喜怒哀乐,或是心事,你会好像轻了很多,不会愁眉苦脸啦!

台長: 苹果薄荷冰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