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7 21:54:43|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忘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歌曲:想忘了
歌手:萧萧 专辑:im萧萧

一个醒来午后
眼睛有点肿
天空有点迷蒙
我是否在梦中
脑袋有点空
手脚不想移动
雨后一道彩虹
人们开始走
我该不该停留
这世界一直转动
你离开以后
忘了什么时候
不想哭眼泪在眼中
我想笑嘴角牵不动
你的眼突然间看不懂
不想哭找不到理由
我想笑心却一直在痛
你的脸让空气变沉重
想忘了喔
爱过了怎么能够
一个人的时候
房间有点冷
心跳有点失控
你留下的伤口
怎么一直痛
是谁故意触碰
不想哭眼泪在眼中
我想笑嘴角牵不动
你的眼突然间看不懂
不想哭找不到理由
我想笑心却一直在痛
你的脸让空气变沉重
想忘了喔
爱过了怎么能够
我们曾经拥抱在最脆弱的时候
你说我的温柔总是让你感动
现在你说大哭一场后就有笑容
我的爱给了你怎么收
不想哭眼泪在眼中
我想笑嘴角牵不动
你的眼突然间看不懂
不想哭找不到理由
我想笑心却一直在痛
你的脸让空气变沉重
想忘了喔
爱过了怎么能够
爱想忘了啊
爱过了怎么能够



台長: 苹果薄荷冰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