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3 10:46:31|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痛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痛快
作詞:施人誠 作曲:左安安

痛快去愛 痛快去痛
痛快去悲傷 痛快去感動
生命給了什麼 我就享受什麼
每顆人間煙火 全都不要錯過

每一天 都是一個節慶
每件事 都發生來豐富我的記憶
很好奇 還有誰等著闖進我的日記
歡迎光臨 親愛的 請享用我的感情

*痛快去愛 痛快去痛
痛快去悲傷 痛快去感動
生命給了什麼 我就享受什麼
每顆人間煙火 全都不要錯過
痛快去感受

笑與哭 都值得用力氣
吻與淚 都是該錶框紀念的痕跡
很樂意 每段路都有陌生人同行
愛或傷害 都歡呼 都是活過的痕跡

*(Repeat)

艷陽暴雨 不要客氣
請一直 澎湃我熱切的血液
我活著的目的 就是活的鮮明

痛快迎接 痛快等候
痛快去試探 痛快去碰觸
生命安排什麼 我就感謝什麼
每顆人間煙火 全都美麗了我

*(Repeat)


台長: 苹果薄荷冰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