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1 10:47:03| 人氣1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女孩想變成小女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有一天
我們都要學會放手

沒有我的世界 你要好好的過

天空的雨終於停了
你還是 最喜歡晴天

故事
一直寫下去
但是角色性格 卻都悄悄的改變了

有時候
大人的想法我無法全部了解
你和我也都一樣
無法全部了解

你總是說 我只是個小女孩
或許 真的 一定是那樣八

一直以來
我都希望能為你做些什麼事
真的 就算你說我只是個小女孩也都行
但是直到現在
也都還沒能為你做些什麼
所以我這個小女孩想變成一個小女人

尋找
為的只是找到自己適合的一個角落
我也一樣

今天的天空很晴朗
我用力呼吸
因為我很想你




台長: 小Q *
人氣(1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