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3 13:36:52|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早餐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陪我家的


           拉布拉多犬-   -〃


     該死的狗




          去吃早餐˙ˇ˙



           遇到3估帥哥!!+﹏+



   超開心的  !!!



          我在那邊吃



            3個男的坐在前面桌


     不時回頭看


            我後面沒人


        該不會再看我家那隻可愛的狗吧!


          果然~毛有整理就是不一樣+﹏+



        我就想咪!


          我的狗狗那麼可愛



          誰看到不會喜歡啊~



          那雙無辜的大眼



           可是...



          當我看到那隻死狗


            ㄉ時候


          他竟然跟早餐店ㄟ母狗在玩



       气﹏﹏﹏﹏﹏!



            呿~




             沒關係!



        當我轉回頭



            我看到有一位男生



       坐在我面前!!!



              超煞風景的!


      雖然帥!不過-   - 畢竟我肚子餓了



         所以沒心情看男生-    -




        當我低頭要準備吃我的培根蛋餅的時候...




          那個男生還一直盯著我看!ˋˊ


          我-   -



            就說了:


    〃 先生啊~我要吃早餐捏!你一直看著我,我吃不下搭! 〃


            他笑著



             怪了=     =



          這哪好笑!?



         當我又低頭  眼睛還是不由自主的往上喵



      還是在看     硍!


           = ˇ =人就是長的那麼醜不然你要怎樣!



     我說:  〃  在看我用筷子捅你  〃



         可是他還是一直看



            我不想裡他了


         肚子好餓~大口大口吃


              哈哈哈~這樣你就會被嚇走了吧!



      口列~~怎樣!   當我的狗狗跑過來



         我剛好也不會那麼餓了



            我就拿2塊給他吃


     西西~   店裡的”小不點“ 竟然敢誘拐我家的”大冰沙“


           嗚嗚~大冰沙娶不到老婆了拉!!



       可是我看那個男生


             越看越眼熟-    -”



        誰啊=     =|||

           想不起來捏



            他說話了


      : 〃要不要連我的早餐一起吃掉?〃


         ̄  ﹏   ̄  靠!



             我又不是餓死鬼!!!


        幹麻匠對我!



          他丟了一張紙條就走了



    我。。。      不知道要不要打開看


         因為。。。


                 我不認識他啊



        還是看好了


            付完錢  牽著我家的狗狗回家



            邊走邊看


         寫:
   『


      PLAY BOY


            想不起來喔?


        看你的眼神很懷疑


            我是


            自己去想 想完了 打電話給我


     091XXXXXXX-   -不能公開



        你還是沒變



           下星期在這還是會遇到你



              相不相信?


                           』


            匠。。。




         先生,我哪知道你是誰?



            我記憶性很-   -



         哈哈哈~火門柬!



             爛字!


               唉!



          你們幾個都很帥就是了-   -







































台長: ×¢沁晨幽冥4℃×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