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30 19:46:44|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½ vacatio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4-7.$$$
花了一個禮拜待在學校監考
一個半小.300
分考卷.發呆.嚇嚇大學生
我從來.沒這麼熱愛去學校
8點報到卻會感到愉悅
事實證明.錢使鬼推磨
哈哈哈

1/8.嘉義
展開我的假期
鄉下之種田生活
天氣好到炸
儘管paper根本沒看完
每天心情都很好
沒辦法形容
反正就嘉義就是.讚

1/20-21.台中

自強有夠搖的
大家真是太隨性了
只能說大家方向感都不錯
朋友都很多.哈哈哈
第一次去.高美濕地
好開心
我最喜歡爛泥巴了= =
早知道就努力存錢買單眼了
看看有多美的倒映啊!(人物:白)
我們這群城市的小孩
看到螃蟹完全就瘋了
再次逛逢甲真是輕鬆很多
人少太多了.整個就開心起來
玩到有點晚才去check in
晚上的酒聚
小人真事發酒瘋了.嫩逼
哈哈哈
隔天.中午才出發去薰衣草森林
這次去也終於吃到飯了
我的飯比我的臉還巨大= =
我寄了張明信片
希望能平衡一下啾內心.歪斜的天秤
我一直為小廚娘100多萬Camery.擔心
幾次我的心臟瞬間都快爆了
比做大怒神還恐怖
出去玩還是要小心點
我忍不住還是想笑小懿
可是我怕他請我吃香腸
這次班遊真的很開心
嘴巴雖然都犯賤了點
但心還是善良的

1/23.爛泥巴
託蟬的服.啾和我去打了場漆彈
雖然我好像沒被打到哪裡
一點都沒有痛的感覺
可能是一直被射到頭吧!哈
我上了癮.還想再打一場
讓我跟啾自己來一場廝殺好了


今年我一定要大玩特玩
拜託.我即將步入地獄了...






P Hello!See U again.

台長: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hAppY |
此分類上一篇:女王頭的真面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