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5 19:58:55|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口水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用力擠出紫色的液體
讓它順流在皮膚上
時間緩慢的過去
在身體上留下紅紅又紫紫的印記
怎麼洗.都擦拭不去
腦子裡的東西
有些就像胎記像一樣.隨著自己行走到入土那天
有些又猶如舒雅德
把東西深埋入土壤裡
像時空膠囊.只要不要拿鏟子去挖掘出來
沒有人會知曉.包括了歲數漸增的自己

肅肅.肯德基好吃嗎?
不管大家怎麼說
我只是想找個人和我去吃肯德基罷了
好笑的異端.只讓我更想把嘴巴咧開笑
瘋熱籃球者(笑)

”1408”
完全沒有修辭可以形容
說可怕也不是挺可怕
那效果沒有泰國導演厲害
只能說.從頭到尾令人傻眼
就算燈光亮起
我還是傻傻的坐在那一愣一愣
愣愣片.原來電影演完了

也許.沒有暇暇
可以過的更好
但還是無法捨棄它
畢竟它可是跟我一起長大的ㄚ”

人類真的很麻煩
永恆的活在反覆不定的猶豫之中

這幾天的開銷
整個是.無俚頭的行為
損失.大損失

虧我們那麼好心買那麼多健達蛋蛋
你玩蛋了.烤箱小朋友

有兩個小朋友要去墾丁
我要紀念品^^

很多人說看不懂到底在寫什麼
只是想要簡簡單單的述說自己.口水詞

有誰可讓我眼神定住
不飄開




P 醜人.蠢樣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hAppY |
此分類下一篇:是假象?亦是真相?
此分類上一篇:遊民的清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