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2 21:06:09| 人氣19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所謂.榮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理學報告額外.收穫

榮格提出了人類心理類型說。
他勾勒了八種不同類型的人
1.外傾思維型。這種人按固定的規則生活,客觀、冷靜,善於思考但固執己 見。他們通常壓抑天性中性感的一面,因而顯得缺乏鮮明的個性,甚至冷漠無情。如果壓抑過分,則會變得專制、自負、迷信,拒絕接受任何批評。
2.內傾思維型。這種人喜歡離群索居,由於判斷力貧乏而不願社交。他們極端聰明卻又不顧實際。發展過度就會變得頑固執拗,剛愎自用,不體諒別人,驕傲自大,拒人於千里之外。
3.外傾情感型。這種類型的人以女性較多,她們理智屈從於情感,往往表現為反覆無常,朝秦暮楚,多愁善感,浮誇賣弄,過分慇勤,強烈地依戀他人但情感並不執著。
4.內傾情感型。這種人文靜多思,敏感憂鬱,沉默寡言,難以捉摸,然而有時又表現得恬淡寧靜、怡然自得,給人以莫測高深之感。
5.外傾感覺型。這種人追求歡樂、善於社交、不斷尋求新的刺激,他們頭腦清醒但對事物淺嘗輒止,他們情感淺薄經常沉溺於各種嗜好,具有戀態行為和強迫行為。
6.內傾感覺型。這種人愛好藝術,沉浸在自我主觀感覺中,與自己的內心世界相比,他們覺得外部世界索然乏味。這種類型的大多數人表現得較為沉靜、隨和,有一定的自制力,但思維和情感大都不夠深沉。
7.外傾直覺型。這種人異想天開,喜怒無常,見異思遷,好高鶩遠,一個問題沒解決又忙於解決另一個問題,不能持之以恆,由於情感轉移快,難得知己。8.內傾直覺型。這種人往往是能產生一些新奇觀念的夢想家,別人看他們不可思議,而他們自己卻自視甚高,自以為是不被理解的天才。

分析
你是屬於哪類型的人呢?

瞇縫的眼睛.冷觀這世界的變化
裹上紗布.什麼都迷迷濛濛
遮掩住那些不完美的瑕疵*

台長:
人氣(19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睎睎
我是睎睎專屬型---笨笨呆呆加蠢蠢

喔! 寶貝我好想你
就快了就快了
今年過的好快
我快要回去了 耶耶耶
回去你也再跟我說
到底發生什摸事情吧
我不想聽林子騫說
愛你愛你
2007-03-22 21:09:36
たつ&#12
奇怪,樓上幹媽每次留言都要嗆我= =
--------------------------------------------------------
欸 任賢齊的心情車站好聽欸
如果有吉他演奏版 更好聽;因為他現在代言
愛盲協會的廣告,那個廣告超溫馨超棒的,我愛。
好像是要替盲人同胞打造愛盲圖書館,就是&quot點字書&quot
讓她們也可以好好的閱讀。很有意義欸!我也想捐錢欸,雖然我都在買衣服 -.- 我很有愛心。
扯遠了!
欸 你幫我介紹可愛的女生拉
呵呵 讓我桃花多一點
2007-03-23 01:53:53
吉囍.3
給睎*
你沒那麼傻好嘛?
把自己說的太過餘呆的感覺了.呵~
哈哈.對.不要聽林子謙說.耶!
超期待你回來的
真的真的超級久沒看到你了.想你^^
對了...
你真的要好好照顧身體啊!
感覺妳一直在生病ㄝ!
乖喔!
------------------------------------------
給達人*.噗
有錢人不要再買衣服了
你衣服夠多了
回去算算你有幾條褲子
這樣就夠可觀了.哈
你?妹?.別跟我說這種問題
我頭會痛...
世界上哪來那麼多女生給你供應啊!?
況且.你不曾說過你女生朋友都很正嗎?
我不算什麼...給不了極品.呵
2007-03-23 22:01: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