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1 19:56:50|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事情過去一個多月了
我終於可以坐在這裡
告訴大家
我的悲傷

是關於我的封面照片的

今天一早
fish問我
"牠是誰"
"已經掛掉的豆豆"
"我都不敢看到已經離開自己的狗狗的照片ㄟ 會哭"
"我知道阿 是紀念牠"

是阿
我記得很清楚

2004/02/04
我從花蓮縣流浪動物之家把牠帶回家
牠很老了
是隻很守規矩的老阿媽
6月初
她失明了
每天跌跌撞撞的
惹我淚不斷

7月22號星期四
一早我趕著出門
其實我應該發現的
牠那天是那麼樣的需要我
可是我只摸了一下牠的頭
告訴牠
"媽咪中午就回家 要乖喔"

忙完我飛奔回家
卻看不到每天守在家門口的身影
我告訴自己
牠只是出去散個步
卻再也沒回家過
----------------
隔兩天晚上我夢見牠
擔心的表情來跟我道別
我告訴牠
因為媽咪太想念妳
買了一隻新的狗狗來陪媽咪
牠聽了
轉為放心的表情
就離開了

大家都說牠回天國了
------------------
九月初
房東阿姨說
其實她們有看見幾近認不出來的豆豆
憑著我寫的狗牌
他們將牠好好的埋葬了
但是一直不敢跟我說



事情過去這麼久
打字打著
還是想哭

為什麼緣分只能這麼短



台長: apple蝶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