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1 20:41:35| 人氣2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 (濕) 身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很早起的說 "

因為我真的很期待每個禮拜的假日ˋ

我要打球˙˙

如果放假沒打球~

那我寧可不要放假ˋ

不然無聊死ˇ

今天天氣很差 !

但還是跟 "瘋、弟、奈"去公園打球了ˇ

大概打了一個小時˙

就給我下大雨

結果他們竟然都不躲雨耶

當作沒雨一樣ˋ

明明頭髮全都濕了ˇ

卻堅持打完這一場ˇ

第一次想認輸

乾脆判他們贏算了

但" 弟 " 一定要得到6分

北癡耶 !

雨這麼大耶 ~~~~~~~`

我想人家認為我們都失戀了吧˙˙˙

好可憐˙˙

公園就只剩我們 了˙˙

連男生都跑回去躲雨了ˇ

我們還在那邊打球˙˙

神經病耶 !!

對了˙

在我們濕身之前˙˙

另一場的男孩們也失身了

因為他們打賭輸的一方要脫衣服繞公園ˊ

xD˙˙˙˙

誰要看阿 !

不好看耶 "

瘦排骨

哀 ~~~~~~~~~~~~~~~~~

我們很怪吧

愛打球的女孩們˙˙˙

對籃球熱血ˇˇˇ

加油 !!!!!!!!!!

台長: 小 x 貝
人氣(2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