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30 15:11:52| 人氣13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 " 櫻 " 點 到 ˋ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 ” 本 人 算 幸 運 咩 ? ?

竟 然 被 點 到 囉 ! !


恭 喜 ˇ 恭 喜 阿 ” ”




基本題- - - - -



1今天有微笑嗎?



那是假笑 ~
 


2請用任何一種語言說”我很快樂”



我很快樂 ! ! (支持本土語言)



3不快樂的時候你想做什麼?



我會猛吃東西 ~ (所以我一直變胖)



4做什麼事會快樂?



做我喜歡的事阿 !



5為什麼”聖誕快樂”的英文不是HAPPY?



爲啥是 HAPPY?



6請問愛微笑的你鼎鼎大名是?



在下我不愛微笑 ˋ 我都大笑 ”



7看過最愛笑的人是?



在下 ~



8看過有人笑到死掉嗎?



我沒看過 ˋ 但有人真的會這樣 ”



9最好笑的事是?



聽到有人在白癡 !



10最難笑的事是?



有人放屁 ” 因為很噁ˇˇ

但很多人還覺得 ˙˙

這很有趣 ”






怎麼辦題- - - - -
 


1如果你只會笑,怎麼辦?



還不錯阿 ” 自然就好 ˇ



2因為傻笑而撞到電線桿,怎麼辦?



我傻笑時眼睛不會跟著瞎掉 ” 好咩 ?

ㄦ且撞到就撞到了˙˙

能怎辦 ? !



3有一天英文老師對你露出邪惡的微笑,怎麼辦?



如果他是男的˙˙

我會懶的理他 ~

是女的話 ˋ

我會覺得她是 ~ 蕾絲邊 ~



4你的兩個好朋友在你的生日宴會上對你露出邪惡笑容,怎麼辦?



我已經習慣這感覺了˙˙˙

沒差啦 !



5遇到暴露狂,猛對你微笑,怎麼辦?



先看他下面 ~

再趕快跑去吐ˋ



6有人說”你笑起來很醜耶”你怎麼辦?



這是事實芭 ”

但˙ 能怎樣咩 ?

我會覺得那人很 ” 賤 ”



7路人說許純美笑起來最美,你怎麼辦?



我覺得那人的眼光很 ” 屌 ”

(那路人ㄧ定是被許純美買通了)

所以那人說的一定是假話 ˋ



8走在路上看到一個趴在路上大笑的人,你怎麼辦?



會一直欣賞他巴 ”

ㄦ且提醒他 ” 小心被車子輾爛 ”



9有一天笑到嘴巴裂開怎麼辦?



我已經習慣了˙˙

最好的方法就是 ” 趕快擦藥 ”



10有一次你笑時同學都說你是大爆牙你怎麼辦?



屙 ˙˙˙˙ 他真會說屁話 ˋ

我沒有爆牙阿 ”

是他們的眼睛 太爆了 ˙˙˙˙




邪惡題- - - - -
 
  請寫出令你微笑的10個人

  在填好之前不可看題目,填好後就不能改了


我好想都填 藝人 巴 !

因為我身旁的人都不太搞笑ˋˋ

 
1. 在 下 ” 小 貝 ”

2. 糖 子 (謝亞序 妞妞)

3. 阿 朱 (朱沅婕 妹妹)

4. 吳 振 維 (不熟)

5. 林 麒 桓 (傻人)

6. 珮 琪 (我的 表妹)

7. 瑜 ㄦ(陳欣瑜 小妞)

8. 麻 糬(黃子齊 妹妹)

9. 豆 花 (袁孟輝 先生)

10.芭 樂 (宋軍磊 大哥)


 
準備好了嗎?越過這條線就不能改了喔
   ─────────────────




1.有一天4和9在玩猜拳脫衣,你跟7剛好看到,反應是?



瑜 ” 會大笑ˋ

我會覺得 他們好無聊阿 ~

但可以順便討論身材 ˊ



2,發現2的抽屜裡有寫給8的情書,你會?



我管不着ˊ ㄦ且ˇ 不可能ˊˊ



3.如果1有一天走路撞到電線桿,你的反應是?



屙 ˙˙˙˙

在 下 填 在 下 耶 ~ 呵呵 ”



4.如果3和5圍毆你,你會?



捱才不會怕咧 !

他們 2 位很弱ˋ

我可以 1 打 2 ”



5.有一天6把你押在牆上強吻你,你會?



他是在下的表妹耶 !

這也太噁了巴 ”

我應該會去自殺 ~



6.發現10有戀童僻,並且跟3相戀,你會?



芭樂有戀童癖 還不奇怪ˋ

但他和 阿朱 相戀 有點ˇ ˙˙˙˙˙

哈 哈 ~



7.有一天1和5在汽車旅館中,你聽到奇怪叫聲,你會?
 


我 填 在 下 耶 ”

這題我怎回答咧 ?!

但我跟 他 在汽車旅館 !!

應該很無聊齁ˋˋˋ



8.你有天醒來時發現2對你說”你昨晚好過份喔~”你怎麼反應?
 


屙 ˙˙˙˙

我怎抹了 ? ?

你想投訴我咩 ? !



9.如果10和6和4相擁在一起死掉了,你會?



2 男 ㄧ 女 耶 ”

重點是 ˙ 我表妹不會認識他們˙˙˙

ㄦ且不會和他們相擁ˇ

10 & 4 才會 黏在一起ˇˇ



10.某天7用學校廣播對8告白,你的反應是?



他瘋了咩 ? !

他是蕾絲邊 ? ? ? ?




※ 點五個人

1. 珮 琪

2. 瑜 ㄦ

3. 庭 惠

4. 亞 序

5. 涂 奈




* ps1 請 各 位 給 點 面 子 唄 ! 填 ㄧ 下 巴 ~

* ps2 如 果 一 直 托 ˙˙˙ 不 快 去 填 的 話 ”

小 心 菊 花 發 爛 ! !


點到者 ”

以填了話 ˋ

么留言阿 !


拜 托 ~~~~~~~~~‵‵

台長: 小 x 貝
人氣(13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可愛の櫻
= =顆顆

我恨你ˇ

那ㄍ圖片很醜ㄟˇ
2007-09-04 09:22:09
版主回應
還可以啦˙˙˙

你也還沒上課咩 ?!

還是這是電腦課?

那請你上線一下唄 &quot

我有事要問你 ~
2007-09-04 13:32:42
可愛の櫻
連續4傑班導ㄉ電腦課ˋ

利用下課時間上網阿ˇ

最近如果沒回家功課ㄉ話ˋ

會偶而上限吧ˇ

因為要練習電腦ㄉ軟體作業ˋ

如果等不到我上限ˋ

你可以打電話給我押ˇ

晚上八點半打ˇ
2007-09-04 17:12: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