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7 10:53:07|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奕 " 想 天 開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本 人 愛 死 這 張 耶 ”

很 近 唄 !

帥 死 ˇ


順 便 宣 傳 ㄧ 下 ㄦ 以 啦 ˙˙˙

嘿 嘿 ”

陳 奕 的 個 人 專 輯 ” 奕 想 天 開 ”

已 經 發 行 囉 ! !

希 望 大 家 能 支 持 他 ”

因 爲 他 感 覺 有 點 可 憐 ˊ

但 還 會 永 遠 掛 著 微 笑 歐 !

人 很 親 切 唄 ”

么 聽 他 的 歌 ㄏㄚ ˋˋ




昨 天 is 星 期 六 ˋ

本 來 沒 么 去 看 ” 奕 ” 的 簽 唱 會 的 ˙˙˙

但 我 爸 說 可 以 帶 我 去 !

所 以 我 就 & ” 麻 糬 ” ㄧ 起 約 了 ˇ

其 實 咱 沒 很 喜 歡 他 啦 ˙˙˙

只 是 想 去 看 看 ㄦ 以 ˇˇˇ

但 我 覺 得 我 們 做 了 ㄧ 件 好 事 芽 ˊ

因 爲 他 的 簽 唱 會 ” 超 ” 少 人 的 !

我 好 不 忍 心 啊 ~

好 想 提 拔 他 ”

就 是 幫 幫 他 !

但 我 沒 太 大 能 力 ˋˋ

但 我 有 ㄧ 直 等 他 啊 !

反 正 時 間 ㄧ 到 ㄦ 以 ˇ

他 本 人 就 來 了 耶 !

我 覺 得 他 很 好 ˇ

不 耍 大 牌 ˊ

ㄦ 且 他 有 提 早 半 小 時 來 歐 !

很 少 看 到 這 種 好 藝 人 唄 ! !

所 以 他 是 位 好 青 年 啊 ”

ㄦ 且 他 也 是 有 自 己 做 歌 吧 ~

我 會 支 持 他 ”

我 會 支 持 每 個 認 真 創 曲 的 歌 手 們 ˙˙˙

但 只 有 新 人 歐 ~

老 鳥 我 不 屑 ˋ

還 有 ˇ

之 前 很 多 人 說 陳 奕 很 娘 ˙˙˙

很 怎 樣 的 ”

其 實 還 好 啦 ˙˙˙

他 很 帥 耶 ”

ㄦ 且 比 女 生 還 么 秀 氣 ˋ歐 ~

但 看 不 出 這 是 娘 ˊ

ㄧ 點 都 沒 娘 的 味 道 啦 ˙˙˙˙

他 有 小 肌 肉 啊 !

剛 剛 好 耶 ~

我 好 像 看 的 到 他 的 努 力 啦 ”

因 爲 我 常 顧 著 電 視 ~

所 以 消 息 不 錯 ~

但 這 我 有 本 人 感 受 到 ˋ

在 我 心 中 ~

他 還 是 位 ” 史 上 第 ㄧ 的 花 美 男 ”

ㄦ 且 是 唯 ㄧ 不 娘 的 ˙˙˙

真 的 啦 ˙˙˙

好 唄 ”

就 降 囉 !

請 大 家 看 好 他 巴 ~

他 有 實 力 啦 !
 

台長: 小 x 貝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