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27 11:16:18|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變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疑奇怪,我的油不是才加過嗎,怎麼現在又沒了?
下雨天的,機車都已經很難發動了,我可不想因為沒油得半路推車,那會很糗的說!
聽從指示買好清心,張望完路邊野貓,走過小巷,終於到達加油站。

加油站果然很加油的說~
等待之時,前方人客挑剔:油跑出來了!(這位服務員也太不小心了...)
輪到我,說好九五,只加一百元,便開始亂看...
這名服務員叫陳威志,還附了張照片,想想..似乎有看過這個名字耶~~
他居然開口問我:妳以前有在補習班教書嗎?
我回答有...
話沒說幾句,油就加好了...123!(同學,我剛剛說加一百元呢!?)
雖然他說算一百元就好,但是這樣怎麼好意思呢...(這是相見歡的見面禮嗎?)
好在我今天沒算剛好,有帶錢包出門,所以來來來三十元給你。

我說是x豪嗎?
他說已經過了好幾年了,他都忘了!
我擺出七的手勢詢問:我沒變嗎?
他說嗯...(真是讓人感恩的回答)
我裝熟的問上一句:你現在大幾啦?
他說大三...(歲月催人老,你都長這麼大啦~)
由於後方人客又來了,沒再多聊,閃人去,偏偏機車很機車的給我熄火,害我很遜的退場去...推到一邊發動啦~~

後會有期!






台長: 黃皮喵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發生某件事 |
此分類下一篇:嗨~
此分類上一篇:對不起,我讓妳受傷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