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07 02:11:17|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公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偶然從電影上看的《我的公主》完結篇,納悶公主為什麼成為公主,王子又為何要遵照爺爺的話把財產歸還?好學的我於是在第一時間就趕忙上網求知了!

公主是由金泰熙飾演,王子則是宋承憲演出,

是一齣美女與俊男的"養眼"戲劇。

平凡的大學生李雪遇上了在外交部服務而且還是大企業家的孫子的朴海英。

她的身分一夕之間水漲船高,

從打工兼職的學生轉變成一國之公主,開始享有榮華富貴;

而擁有龐大企業家的孫子,卻因為公主的出現,成了拿不到任何一毛遺產的普通公務員。


雖然他們的結識還算合理,不過他們的交往卻讓我納悶,

原本活潑好動的女大生進到宮裡就不再可愛;

明明是有錢的紈絝子弟卻一再讓素昧平生的大學生操弄,

看過十集之後,我發現這樣的內容似乎不那麼有趣,好不真實的說,

反而想起我的《一閃一閃亮晶晶》裡的晶苑和宋總編輯比較有意思!



台長: 黃皮喵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