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0 22:25:14|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小親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是因為天氣冷的緣故讓你老帶著紅紅的臉頰,雖然可愛度大增,還是要展現溫柔來問候你:冷不冷呀?你每次都回答不冷,不知道是真的不怕,還是想在我面前逞英雄呢?我看到你的鼻涕都要流下來了耶!
今天一回來就馬上找我挑戰,你說你最喜歡和我下棋,其實我也同你一心,五子棋、跳棋是我們的喜好,每次邊玩就邊聽你說我很強,但我覺得你並非手下敗將,只是還需要時間去醞釀,請讓我期待吧,未來的你一定會比現在更傑出、更令人讚嘆!
昨天,張阿姐突然告訴我,你在吃醋!那時我忙於其他人事,並沒有對你特別用心,但經過阿姐的提醒,我也發現你似乎比平時更積極、更常跑來要東要西,你真的像阿姐所說的在意嗎?
看著你的笑臉心裡卻在感傷,我們可以擁抱的時間愈來愈少了,離別之後的你還會記得我嗎?會不會生氣我的無情出走?還會記著我是你最愛的小綿羊公主嗎?唉~~為什麼你不早一點來?



我會等你的!二十年後,我們一起去看台北的夜景,一同述說這些日子的點點滴滴...

ps.這張照片是攝影高人海輪老師的大作。不知道20年後的台北也是如此美麗嗎?




台長: 黃皮喵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想寫給你 |
此分類下一篇:小親親2號
此分類上一篇:時間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