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5 10:27:27|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登山小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再遇七星山
星期六,意外的假期,說什麼都不可以呆在家,這可是難得的一天,二話不說打定主意:就是要登山!準時七點從家裡出門,公車、捷運、公車、清水坑,我要出發囉!(給小胖一個簡訊,說明自己的位置,結果他居然回訊:幹麻。)
早.早.早...他們都如是說,我卻回答:你好!這樣有關係嗎?我也不知道,我是登山新手,請多多指教囉!
空腹登山,果然眼冒金星,趕緊拿出飯糰自顧自的坐在路邊吃起來,真歹勢,我正在擋路中..
清風白雲相伴,原來登山就是這樣簡單,走累了就望一望遠山,當人事景物愈來愈小時,便讓人登上山之巔。享受一下涼風,也觀察一下奇妙的昆蟲,此地不宜久留,我揮一揮衣袖就下山去。
下山時,遇到"韓國人",親切的道聲:『安寧』。讓我好歡喜的說!再碰上可愛的青年,他問我還要走多久?我說:還有一段路!(似乎少了"大"字)又問我如何知道到七星山主峰了?我回答:有標示!(真是一段好問答呢)
整裝之後,跳上遊園車,打道回府。

二、逛後花園
星期六下午,不適合午睡,就要逛我的後花園。
驅車前往,途中發現機車時速表掛點,所以我現在很自由,想騎多快都沒有人知道。
準備好配備,便急速前進,我聽不到我的呼吸聲,只有耳畔的熱力節奏,鼓舞著我往前向上。登上高臺,已經有人佔地為王,群起作樂。此時還沒有夕照,只有渺渺的雲霧裡青山斜臥,跟他道聲好,我又匆匆的走了。
登山之樂在匆匆,景物依舊在,就隨時等候我的大駕光臨,所以我們下次再見吧!
對了,蟬鳴了,夏天要來了嗎?

台長: 黃皮喵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皮喵碎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好事的說
此分類上一篇:5/2 我在北美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