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31 01:12:10|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不是烏龍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難得上網掛線居然也會有久遠的朋友來相認,興奮的和他聊了一些。
說著說著話題又回到我的身上,愛情、婚姻、工作。
「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若為自由故,兩者皆可拋。」
所以一個人自由自在才是人生一大樂事,我現在如是說。

他還幫忙喚起以前的往事,不過我對他所提到的人模模糊糊,傻傻分不清處。(是人老的緣故嗎?)
加入臉書之後,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也把這個謝小萍加進來。她也很快把我列入好朋友,不過我們的對話卻很不熟..

黃 皮喵聽說,我們以前認識耶,現在再來相認一 下,還請妳請多多指教!我是黃皮喵~

謝小萍:你聽誰說我們以前認識??我怎麼覺得我不認識你?

黃皮喵:是昌昌說的呀

黃皮喵:剛剛我才跟他相認

黃皮喵:是他 說我們以前有認識過

謝小萍:昌昌是誰??你是誰??我們在哪裡認識??

黃皮喵:昌昌→蔡正錩

黃皮喵:好像是在x豪..

謝小萍:你們是不是認錯人了??我怎麼都不認識?

黃皮喵:看了妳的資料,我想是我認錯啦!sorry~sorry~sorry~ 因為我要相認的是台x技術學院的謝x萍。如果是這樣的話...我是黃皮喵,初次見面,請多多指教。

這不是烏龍麵,是場烏龍..
原來網路世界有陷阱,她不是我要的謝小萍啦!





台長: 黃皮喵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發生某件事 |
此分類下一篇:記孔方兄
此分類上一篇:空白的3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