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4 00:32:42| 人氣5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人就愛關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人要我打電話問小胖在哪?

二話不說拿起手機馬上撥..

你在哪?

我在上班!

(心一疑:怎麼都沒有其他的聲音?)

那你用點加油的聲音給我聽聽..

幾點回來?

下班之後就回去..

(我還想告訴你:騎車要小心!)

喔。

 

事成,我繼續看我的NANA去~

 

小胖一到家就來敲我的門,要說他的大事..

今天我們站長被大卡車碾..

.......

今天下午去上班看到已經蓋上白布

.......

只是走路到另一站去辦點事

那你有感覺生命無常嗎?

有呀,昨天還一起整理春聯..

(對呀,快要過年了)

你有被嚇到嗎?

對呀!

不要想太多啦!你自己騎車要特別小心就是囉!

 

1.生命無常。平時覺得這句話離自己很遠,可是現在事情就發生在身邊,所以才會特別有"感覺"。

2.中午,張老師跟小朋友閒聊到:因為人不在了,才覺得他的重要,那就太晚了。

3.家人,是個這世界上最關心你的人,雖然他們常常過度關心。

4.看事情可以重重的看,你怎麼可以把垃圾桶放在我桌上,真是可惡!(我跟你的樑子結大了!)但也可以輕輕的看,我們有那麼熟嗎?你居然開一個讓我哭笑不得的玩笑。

5.(承上題)原來開玩笑並不完全好笑!

 

 

 

 

台長: 黃皮喵
人氣(5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發生某件事 |
此分類下一篇:冷冷的問題
此分類上一篇:今日心得

黃皮喵
補充一事:有家人來分享真的很不錯!
2010-02-04 00:46: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