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2 09:56:07| 人氣9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與大人再次相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算是當初很愛很愛的小新歡,一旦日子久了,還是會變成舊愛的。

熱衷篤姬時,每晚下班之後必先沐浴更衣,準時坐在電視前,以最虔敬的心情等待。當然也會在廣告時間恣意轉臺亂看去,不過因為電視老童有練過,都會以精準的時機再轉回來收看篤姬。

專心一意的看了一陣子之後,大概是看到篤姬娶媳婦進門的那個部分,我開始悄悄變心,我想是少了家定大人也就少了吸引力,於是我沒有那麼專心在看篤姬,還有一點啦,因為我發現了一部新戲─不是日劇,又是韓劇─泰勒瓦。

泰勒瓦裡有金柱赫先生,之前看他的布拉格戀人就很喜歡的說,所以我也來關心一下他和宇宙小姐的愛情萌芽...其間再轉康熙來了,這時轉臺器是我最好的朋友,讓我可以轉過來,又轉過去,一個人自得其樂很忙錄的說。

不過,偶爾也會瞭解一下篤姬的最新進度,說時遲,那時快,雖然印象中已經知道,篤姬會與家定大人再相見,不過不記得是在哪一集呢(傷腦筋耶),於是沒事就碰碰運氣,嗚啦啦~就是這樣好運,沒想到就是讓我給遇上啦~家定大人和篤姬~~~

當篤姬正為薩摩兵要來攻打江戶城苦惱之際,家定大人現身囉!他要篤姬照她所相信的做事,不要死守城池,而是要把德州武家的精神發揚下去 *^ ^*

真是幸運!

 

台長: 黃皮喵
人氣(9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皮喵碎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我有個問題...
此分類上一篇:音樂課

黃皮喵
大人呀!您最近過的好嗎?
我在看又一名小新歡時也複習到您!想到我們的過往..真懷念的說!

這一名小新歡是您在秘密花園中最愛的本鄉奏多DD啦!
2010-04-02 10:23: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