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9 21:45:55|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機車爆胎測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騎機車來上班。下班時,自告奮勇要載阿肥回家,結果在走向停車處,遠觀到先走一步的內褲超人的背影,於是阿肥大聲呼喊叫住他,在未經過我同意之下,直接就問他要不要搭我的順風機車?

嗯~什麼,你確定嗎?

哇哇哇~我們三個一起上車耶,這一部機車會不會爆胎呀!?

話說這部摩托車的後車紋已經不見許久,我的龐大身軀再加上阿肥已經算是有些許緊繃,若又再加上也很有份量的內褲超人會不會真的爆了呢!!結果,測試通過,安全抵達。

 

台長: 黃皮喵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皮喵碎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複習舊愛
此分類上一篇:我終於自由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