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2 10:15:09| 人氣8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苦命朝遊機車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璟弟弟把摩托車騎上山,大人約我早起,去把它給騎回來!天呀!不過是一部摩托車而已?卻被詛咒山路不好走,會摔車..

話說某個星期一早晨,我不到六點就起床,因為我要陪我家爸爸去把摩托車給騎回來。去哪騎回來呢?去石碇?就是木柵、深坑再進去一點的石碇,又為什麼要跑到那麼遠的地方呢?是因為我家弟弟的學校在那裡,而我家弟弟就故意給我們意氣用事,執意要把摩托車騎到那樣遙遠的地方去,所以我家爸爸就約我隔天早一點起床,先用高級轎車載我去,我再把有點遜的摩托車給騎回來。

先說前一天晚上,我家媽媽為一張二十元的繳費單大發雷霆,因為我家弟弟停機車卻沒有去繳停車費,上一次已經有原本二十元的單子卻被罰款三百元的記錄,(其實也沒有真罰啦??只是快要啦,因為已經拿到催款繳費單五十元,若再不繳就要罰三百元了,偏偏又在前一天才在處理,所以總是火燒眉毛,才在大吵大鬧的…)

所以這一次又來重蹈覆轍,她也再次發飆,要我家弟弟連夜上山去,不想看到他,更不想管他死活。於是我家弟弟也順應主意閃人去,還給我們找碴騎磨托車走人。雖然我也好說歹說,他還是老大我最大,硬是把車騎走了。

最後,我只好配合演出,早起出門,先悠閒的轎車行:板橋,北二高,石碇,華梵大學,再來是石碇,深坑,木柵,新店,中和,板橋的超級機車行。華梵真是好學校,果然雲深不知處,上山容易,下山難,我家弟弟還在一旁說風涼話,詛咒我下山會摔死,真是給我小女怕怕,所以下山路段時,我特別慢慢騎,時速都不趕超過三十,途中走深坑外環道,還下起傾盆大雨,這真是太刺激了!再買個早餐回來大約九點,正好是平時起床時間。

我告訴妳這件事,只是要說一個簡單的道理: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台長: 黃皮喵
人氣(8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發生某件事 |
此分類下一篇:告白信
此分類上一篇:好失眠..

camille
真是感謝大頭的愛心開導呢!
2008-12-03 00:22: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