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2 22:27:40|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手機奇遇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我的手機使出殺手鐗,它要我快點把上個月的電話費繳清,要不然它就要自己了結!(系統七天之後結束?)我看了大吃一驚,這怎麼可以呢!於是一下班就直奔門市還債去。因為再次續約,所以我可以有幾則優惠方案選擇,又為了配合大人生活之便捷,我大發慈悲的先付錢毀約金再自掏腰包幫大人添購一支摩托羅拉機。原本以為優惠給我的通話費可以直接轉買手機,後來才知道手機的優惠方案和電話費優惠是二擇一,兩者是不可通用的‧‧唉呀~後來我終於知道囉!
但是手機為什麼會奇遇呢?因為我原本是有些認知上的錯誤,但是為我服務的這位服務小姐卻把我的認知錯誤視為天大的錯誤,因為當她聽到我的個人想法時,先是瞪大眼睛,再聲嘶力竭的為我說明,因為我本來就對手機的資訊貧乏,不過我還是就我聽到卻不懂的地方再請她解釋一次,手機小姐居然回說:我剛剛不是才說過嗎!我一聽只好回說:喔!好在這家門市本來就人聲鼎沸,又逢下班時段人更多,我想其他人應該不至於發現我彷彿就像一個小學生正被一個嚴師教訓著!?但我第六感告訴我,站在門邊的那位唯一的男服務員應該聽到我們的對話,似乎也對我的遭遇感到同情吧!呵呵呵(苦笑中)~我真不知道自己是招誰惹誰了?內心其實有點小火大!
小薰姊問我會不會客訴呢?但我又似乎太宅心仁厚覺得沒有必要。沒想到老天爺也感覺到我的委屈,特派手機客服問卷調查員來聽取民意,我對這家門市其實沒有太多好惡,因為它就在我家旁邊,就算人多要等那麼一下下也是無所謂啦。不過那天卻偏偏讓我遇到這樣的服務人員,還真是莫名其妙!雖然她的專業是有的,但態度真的很不親切,所以我回答問卷先生是:服務態度普通!我想:當服務人本就該有親切的態度,就算客人搞錯誰是誰也不用大驚小怪,說就是了嗎,而且我可以摸著良心說:我可是從頭到尾都沒有生氣唷,也沒有認為我所想的就是對的,所以才要多問幾次,將問題解決不是嗎!!所以我為了手機衍生了一段莫名其妙的遭遇‧‧簡稱手機奇遇記!

台長: 黃皮喵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發生某件事 |
此分類下一篇:音樂欣賞~2
此分類上一篇:學習的可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