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9 22:27:17|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處罰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到家才坐下休息不到五分鐘,大人就要我先去沐浴更衣,要不然他就不借我電腦‧‧我說好,但先讓我打個十分鐘就去!結果我一不小心多打了十分鐘之後終於良心發現趕緊去就定位‧‧正當我關上浴室門之繼,我家小弟也太有默契的到家囉!!
弟弟向來有對女友報平安兼聊天的好習慣,從我進去到洗好澡出來他們小兩口大概也說上三十分鐘了吧~果然用心經營,而更用心的人還在一旁,就是我家大人!他保持相當的風度,大氣不發安靜的坐在一旁,等待弟弟最後掛上電話跟隨我的腳步也洗澡去。

哇~果然,代治大條囉!隔日大人宣布:因為我超過時間,罰一日不得使用電腦‧‧嗚~嗚~我好可憐唷!

後記:大人說只能早上使用電腦,晚上休機!

台長: 黃皮喵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發生某件事 |
此分類下一篇:好失眠唷
此分類上一篇:中華民國萬萬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