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2 17:23:08| 人氣2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滑板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珊寶貝一直盧著要買滑板車
尤其是上次回阿媽家
隔壁的堂弟不肯借她滑板車玩
她哭的很傷心好似很可憐
就告訴她
回家後再買給她
沒想到她也就在車上睡著了

一覺醒來馬上問可以買滑板車了嗎
為了不失信於小孩
只好去買給她了



還好她並不是五分鐘熱度
每天都開心的滑來滑去
從一開始的害怕不敢把腳縮起來
到現在十分熟練了 會鑽來鑽去
不過斜坡她還是不敢滑下來
只會用腳秤著秤著
但至少她會去嘗試而非逃避
讓我覺得放心
其實只要看她開心
我們也就覺得花這錢就有價值了



有時間阿媽就會帶珊珊和小潔去對面停車場玩
但珊珊常在這裡摔倒
所以她給這個地方取名叫〝摔公園〞
可是她又愛到摔公園玩
老人家都說:要摔才會長大
只要別太誇張
我也是覺得沒關係



嗨﹗這是我的小藍,帥吧﹗



哥哥,我們來比賽吧!看兩輪快還是我的三輪快



哥哥,修快一點嘛!



我看我先走好了,快點趕上我喔﹗




哥哥修了很久,珊寶貝說:你們好慢,我自己滑小藍練習吧
不等了
於是自己到一旁練習去了

咻!咻!咻!我很厲害,把腳縮起來的喔



妳在看我嗎?有些累了,先休息一下



媽咪﹗我再滑一次



天黑了﹗明天再來吧﹗第一次試車結束




珊珊雖然常在摔公園跌倒
不過就算受傷她還是喜歡去
我希望將來在人生旅途上
她能如此堅強面對每一次的挫折
都能勇敢的站起來繼續往前邁進
才不浪費媽咪苦心




講到“帥”
突然想到有一次停在全家買東西
珊寶貝看到旁邊停一輛車
她對爸爸說:爸爸,你看旁邊那輛車好帥
爸爸問:為什麼好帥?
珊寶貝說:因為它後面〝超酷的〞〈因那輛車有加裝尾翼〉
頓時因為那句超酷的,我覺得語氣超像大人
不過她倒是可以答出為什麼
我覺得還挺能表達自己的想法
〈這小段屬於插播〉

台長: 親親寶貝
人氣(2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寶貝的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珊珊的笑話集
此分類上一篇:大人的疏忽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