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3 20:09:59| 人氣2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光戰友和星光評審、製作人想對礎寧說的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光三班黎礎寧疑似自殺,一起參加歌唱比賽的戰友黃靖倫難過地說,黎礎寧忘了還有他們這些朋友,才會開這麼大的玩笑,而黎礎寧參加的歌唱比賽製作人詹仁雄,以及評審Roger也說黎礎寧總是樂觀開朗,事前完全沒有任何徵兆,感嘆一個小女孩的大好前途就這麼結束了。

星光三班黃靖倫:「礎寧妳是一個非常優秀的女孩,只希望以後,如果還有以後的話,不要那麼衝動,想想妳身邊的人,你還有我們。」

黃靖倫小心翼翼地和黎礎寧道別,就怕情緒不小心潰堤,真的不敢相信,一起奮鬥的戰友,居然會開這麼大的玩笑。星光三班黃靖倫:「我昨天凌晨就接到消息,我不相信我覺得是個…,怎麼開這麼大的玩笑,我就打給礎寧,她的電話忙線中,後來才發現那是她姊姊。」

惡耗傳來,複雜情緒湧上心頭的其實不只黃靖倫。製作人詹仁雄:「我現在也是處於非常驚嚇、非常難過的狀態,我覺得現在談什麼都太早。」

造型師Roger:「就是那麼年輕的…,看到她有美好的未來,很有希望的一個小女生,怎麼會選擇這樣的方式,結束自己的生命。」

沒有預兆,向來不對外透露心事,總是給人陽光笑容的黎礎寧,這次把玩笑開大了,卻讓關心她的人難過不已。

台長: 柚子ˇˇ
人氣(2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